学校领导深入英才技工学校开展调研工作

  • 作者: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10-29
       10月27日下午,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刘珊珊、副校长刘卫东、副校长孙文红、学校办公室主任韩帮峰、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东飞、招生就业处处长辛伟、人力资源处处长华春林、教务处副处长张磊来到技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,技工学校校长冀博、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闫明新、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赵久新参加了调研会。
       冀博校长从学校的党建、教职工队伍建设、学生管理、实验、实训及一体化教学、招生、财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,详细阐述了学校发展现状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、举措。最后,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闫明新就教师队伍培养情况、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,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赵久新就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、学生管理情况以及学生和家长对校园生活的诉求情况做了详细汇报。
       学校学生工作处、招生就业处、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技工学校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决方案,并对技工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。

     副校长刘卫东表示,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有进有出,鼓励辅导员在学历提升、职级晋升上多下功夫,年轻辅导员要向老同志学习,努力提升能力水平,要朝气蓬勃、风风火火、敢打硬仗。技工学校要建立自己管理体系,独立开展各项活动,创建自己的品牌。一定要创新思维,有敢想、敢干、敢闯的精神。副校长孙文红对技工学校的师资运行情况进行了解后表示,把教师队伍建设放在学校优先发展的战略,作为关系学校生存发展和前途命运的头等大事来抓。我们要紧紧围绕人才的“引进、培养、稳定、开发、提高”,积极主动抓好师资队伍建设。

     刘珊珊校长对技工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,她表示,技工学校底子厚、干劲足,领导班子扎实工作、精诚团结,在各方面工作亮点突出,取得了不错的成绩。希望学校围绕教学、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,加强技工学校的制度建设、“双师型”教师队伍建设,根据市场需求和结合学院现有的教学资源调整技工学校的专业设置,发展技工学校的特色,要明确⽬标和定位,为学校发展持续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