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调整2022年国庆节假期安排的通知

  • 作者: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09-26

  各单位、各部门:

 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实际,现将学校2022年国庆节假期调整安排如下:

  一、时间安排

  10月1日(周六)、10月2日(周日)、10月3日(周一)放假休息;10月4日(周二)至7日(周五),正常上课、上班,10月8日(周六)、10月9日(周日)正常公休,有教学安排的按原计划进行,未休的假期调整至寒假补休。

  二、相关要求

  (一)学校各单位、各部门要及时将放假调整安排告知全体师生,统筹规划好教学、工作和生活等各项安排。

  (二)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度,特别要加强学校总值班室值班、安全管理处、学生工作处、后勤处、各二级学院的值班工作,保证在岗在位,确保学校安全稳定。

  (三)值班班车、就餐问题由后勤处做出安排,请大家及时关注校园平台发布的信息。

  (四)倡导师生就地过节,原则上不出省、非必要不离市,严格遵守驻地疫情防控要求,做好个人防护;因特殊原因请假经学校同意离校的,要“点对点”往返,做到行程清、轨迹明,不到人员密集场所,校内外严格执行扫“场所码”制度。

  各单位、各部门要加强对广大教职员工、学生的安全教育,增强责任意识与防范意识,确保安全。

  学校办公室

  2022年9月26日